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下载专区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祝贺马院教学能力大赛成绩新突破
2022-08-15 14:15 马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部署,落实“十四五”期间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规划,推进技能安徽建设,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2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的通知》(皖教秘高〔2022〕78号)要求,省教育厅举办了2022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

本次省赛共收到63所高职院校报送的499件参赛作品。经专家网络初评和线上决赛,大赛共评选出305个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52个,二等奖101个,三等奖152个。其中安徽省高职院校思政课程组报送70件参赛作品,经思政专家组初评和线上决赛,选出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我院由吴成达、汪立超、张家莉、陈琴四位中青年骨干教师组队的参赛作品《“寻梦、筑梦、逐梦、圆梦”-勾勒新时代的宏伟蓝图》获得省赛二等奖的好成绩,较2020年取得的省赛三等奖有新突破。

马院参赛团队克服各种困难,教学比赛取得新突破,后期将进一步推广应用教学能力大赛成果,充分发挥大赛示范引领作用,老师们表示工作中将紧扣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主题,紧贴高职教育改革发展的内在需求,紧抓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把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到教育教学的每一个环节,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加快推进安徽教育现代化和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张家莉

审核:李爱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550-3854715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