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校三届二次教代会提案的通知
2024-01-17 15:14 马院 

各位代表:

提案征集是学校两代会期间一项重要内容,积极提交提案是代表应履行的义务和职责,也是教职工参政议政的重要途径以及学校民主建设的重要任务。为了做好本次会议的提案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的基本原则

提案应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改革与发展大局实际出发,在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提出,并不得与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政策相违背。

二、提案的内容

学校教学与管理、学生教育与管理、后勤管理与服务、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校园文化与精神文明创建、规章制度建设、体制机制建设、事关广大教职工的权益和学校事业发展的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等方面。提案要经过调查分析,不仅提出问题,而且应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或建议。

属于党、团事务、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的问题,属于学术性问题,属于本校范围内无法解决或短期内无法解决的问题,属于个人的问题均不应列为提案。

三、提案的提交要求

(一)提案在代表中征集,每位正式代表在任期内以提案人身份至少提交1份提案,同时鼓励列席代表和特邀代表提交提案。

(二)各教学院部和各处室务必完成提案指标任务。(见附件1

(三)所有提案须填写《滁州职业技术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征集表》(见附件2),一事一表,命名格式为:XX部门+序号+提案名称,如:商学院1-关于xxxx的提案。纸质版一式3份(姓名须手签)送交提案委员会联系人办公室,电子版(word文档)发送至联系人校内邮箱。

(四)截止时间:2024126

提案委员会联系人与分工如下:

刘娟:负责征集电气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传媒与设计学院代表提案。办公室:德馨楼304,手机号:18555001966)

黄刚:负责征集信息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商学院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后勤服务中心代表提案。(办公室:后勤办公室207,手机号:18255002014)

杨维荣负责征集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组织人事处纪检监察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总务处计划财务处招生就业处科技处安全保卫处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各行政处室代表提案。办公室:综合楼119,手机号:13605503889)

晏然:负责征集基础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质量管理中心图书馆实验实训中心信息技术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团委审计室各行政处室代表提案。办公室:综合楼410,手机号:18855003162)

附件1:三届次教代会提案指标分配表

附件2: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征集表


滁州职业技术学校第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

2024116


附件【附件1:三届二次教代会提案指标分配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征集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550-3854715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