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下载专区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系列示范公开课(四)
2021-06-25 09:55 马院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提升课堂教学质量,6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4107教师开展公开课观摩活动,活动由王玲玲老师担任主讲,教务处、质量管理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家老师到场观摩指导。

本次公开课以《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中的“爱国主义及其时代要求”为讲授主题。王玲玲老师以提问方式来复习旧课,通过案例导入新课,以丰富新颖的案例,生动有趣地讲解了爱国主义的基本内涵和新时代的爱国主义等相关知识点。爱国主义的本质就是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百年党史书写中国百年苦难辉煌,我们要学党史明理、崇德、增信、力行。整堂公开课逻辑严密,内容丰富;课堂气氛活跃,教学语言生动自然,具有启发性和思考性,取得较好的教学效果。

本次活动为思政课教师更新教学理念、促进交流学习搭建了良好平台,有利于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整体教学质量,让思政课成为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的课程。

作者:付金凤

审核:孔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550-3854715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