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下载专区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系列示范公开课(三)
2021-06-25 09:51 马院 

6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致善楼2504教室在“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堂上展示了一节党史思政示范课。本次示范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樊洋老师讲授,题目是“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教务处张亚芳副教授、质量管理中心李进梅副教授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三位副教授专家莅临指导。

樊洋老师的从大学生独特的角度入手,围绕“大学”这两个字为大学生们生动的讲解了“大学的内涵”,紧密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具体分析了我校的校训,让同学们在校学习的过程中不断厘清“学什么、为什么学、怎么学”等问题。樊洋老师授课逻辑清晰,知识准备充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爱国精神、科研精神等富有加过情怀、专业情怀、职业教育情怀的思政元素浸润到所学知识,能够将知识讲解的深入浅出富有激情,真正的走进了同学们心灵。现场师生互动积极、气氛热烈,同学们收获良多,意犹未尽。

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大“党史学习教育”的推进力度、广度和深度,着力推进构建“三全育人”的工作格局。

 

 

作者:付金凤

审核:孔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550-3854715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