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下载专区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召开选举大会
2023-04-13 18:05 马院 

4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家莉同志主持。

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按照党支部选举的有关规定,大会依次进行了通过选举办法、公布候选人名单,介绍候选人情况,推选监票、计票的选举工作人员并经大会表决通过;填写选票,进行投票、计票;宣布选举结果。

经过党员大会的选举,胡颖颖、万和来、郑万莉三位同志当选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一届一次全委会会议,选举胡颖颖同志为党支部书记,万和来同志为支部组织委员兼青年委员,郑万莉同志为支部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选举结果公布后,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们表示,支部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将在马院党总支的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不忘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马院的快速发展和学院的内涵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郑万莉

审核: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550-3854715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