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下载专区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王冬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理论学习大会
2022-09-01 17:31 马克思主义学院 

8月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综合楼208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学习大会,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李爱红主持,校党委委员、基础部主任王冬到会指导。

会议开始,李爱红首先领学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会议、文件管理和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文件(校党办2022〕56号),明确在作风建设提升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加强会议、文件与集体活动管理,细化工作要求,争创标杆党支部和高质量院部。其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孔金传达疫情防控会议精神,领学了《新冠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并要求全体教师要按时打卡、核酸检测,遵守学校防疫规定,确保开学工作顺利完成。

在理论学习环节,李爱红领学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并对讲话的结构和主要内容做了提纲挈领的解读。孔金、王素珍、张家莉、汪立超、郑小红五位老师代表,分别就讲话全文或者某些要点发表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思政课教师要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一方面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己的政治觉悟,一方面把讲话精神融入课堂教学,深入研究,积极申报教科研课题,提升自己理论水平和教学能力。

会议最后,王冬在做指导讲话,充分肯定马克思主义党支部此次会议的意义,同时指出,作为思政理论课党员教师,应具有很高的“四个意识”,不断提升在政治、思想、理论和行动上的四个自觉;应将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高度统一起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探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应积极开展理论研究和理论宣讲活动,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专业优势,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取得预期效果。

作者:张  

审核:李爱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550-3854715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