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下载专区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暨党员学习大会
2022-08-29 09:35 马院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8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合楼208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暨党员学习大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爱红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在部门工作会议部分,首先李爱红对部门暑假开展的教科研、思政阵地建设、文明校园创建、“四个年”和“两个创建”等工作进行了通报,重点对教学能力大赛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暑期科研方面工作进行分析指导;其次,教研室主任张家莉等教师做了教学能力大赛的经验分享,教学秘书付金凤老师通报了暑假全体教师培训情况,覆盖率达到420%,超额完成学校培训任务,组织委员陈琴汇报了文明城市创建志愿者服务安排和暑期工会工作。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孔金就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布置,并对新教师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新教师在教学方面能够快速成长起来。

在党员学习会议部分,支部纪检委员王素珍老师领学了《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促进新时代全市年轻干部廉洁从政的若干举措》两份文件,各位党员教师尤其是年轻教师发言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正确对待权力,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不断提升廉政意识,培育廉政习惯,规范廉政行为,优化廉政环境,成为党和人民事业忠诚可靠的接班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住底线、廉洁从教,并把廉洁文化教育结合进思政课课堂,做高校廉洁文化的传播者、研究者、建设者。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爱红作会议总结,再次强调全体教师要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会议取得预期效果。

作者:张

审核:李爱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550-3854715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