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下载专区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第二次专题学习
2022-05-18 17:51 马院 

根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作风建设提升年行动方案》(校党办2022〕13号)和《关于抓好“四个年”行动落实有关工作的通知》(校党办2022〕25号)的要求,5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合楼208会议室召开第二次专题学习,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王冬主持。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张家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纠正“四风”不能止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纪检委员王素珍、宣传委员陈琴分别领学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两项文件。马院其他教师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围绕作风建设提升年“六个提升”目标和学校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22项进行发言。马院副院长孔金就近期教学等方面工作做了通报和安排。

王冬作会议总结,他强调马院教师不仅要守正还要努力通过创新出成果,结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在师德方面要着重注意做到最基本的四点:一要讲坚定政治,“在马言马”,提高政治站位;二要严格保证教学质量,在教学方面一定不能出事故为底线;三要严守科研方面的职业操守,严禁学术不端等不良行为;四是要正确处理好师生关系,既要关心爱护尊重学生,又要与学生保证适度的距离。会议还研讨了马院承担的提质培优项目进展,讨论了思政阵地和智慧思政建设项目,会议取得预期效果。

作者:张

审核: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550-3854715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