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下载专区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马院支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2-05-06 15:22 马院 

5月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中心组成员在212办公室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开展理论学习和工作研讨,会议由王冬书记主持。

会上,孔金副院长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宣传委员陈琴传达学习了校二届五次教代会《校长工作报告》;王冬书记传达学习了校党委曹付忠书记在校二届五次教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委王素珍传达学习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作风建设提升年行动方案》。随后,支委成员重点讨论了思政阵地建设、高质量院部发展、如何落实抓好“四个年”行动有关工作等工作内容,从“理论学习”和“办实事”两个层面谋篇布局,着力做好工作任务分解落实。

王冬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和讨论,逐一点评并给予意见。同时他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马院党组织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对标任务要求,高质量开展好各项工作;二是要对表工作进度要求,明确责任人,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任务台账和清单,细化工作方案;三是要坚持“两个统筹”、“三个结合”,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四是要创新工作内容、方式和途径,务求使各项工作开展的具有特色和亮点;工作动员大会和理论学习会议的相继召开,为我院相关工作开展进行了充分的思想动员,下一步马克思主义支部将在全体党员老师中有计划、有步骤地全面推进学习教育,将作风建设提升年等工作推向深入。


作者:张家莉

审核: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550-3854715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