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下载专区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受邀参加安徽省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论研讨会
2021-10-25 11:15 马院 

10月22日-23日,安徽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论研讨会在合肥召开。本次研讨会由省委宣传部联合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省委党史研究院、省教育厅、省社科院、省社科联共同召开。参会人员有各市市委宣传部负责同志、省直有关单位、部分高校负责同志、入选论文作者,在肥的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基地、重点马院、重点智库具体负责同志等。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孔金副教授作为论文入选者受邀参会。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出席会议并讲话,11位优秀论文作者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此次研讨会共收到各地各单位推荐论文229篇,经过原创性查新、专家评审、作者自查、政治审查等环节,共评选出优秀论文100篇,编辑成册。其中有2篇论文入选中宣部优秀论文,其作者受邀至北京天安门观礼建党百年庆典。孔金老师撰写的论文《“主义”与“问题”的辩证统一: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求索》成功入选,排名第26位。这也是滁州市唯一入选的论文。更为重要的是,为了更好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思政理论课教师撰写研究文章31篇,经过查重、外审等,即将评选出20篇优秀论文。这是该校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摆在突出位置的具体体现和研究成果,也是该校切实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党的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以此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滁州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付金凤

                                                                                              审核: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550-3854715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