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下载专区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新百年 新思想 新长征 新作为: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思想政治理论课2021年系列讲座之八
2021-10-12 17:08 马院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10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家莉副教授在南阶205为大学生社联开展“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术讲座。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甄帅主持,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团委老师以及校、院两级学生会同学共约200余人参加。

讲座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依据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基本规律,立德树人,引导青年大学生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程中形成的理论成果有更加准确的把握;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的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进程、历史变革、历史成就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坚持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有更加透彻的理解;引导大学生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认识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在学习中领悟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将学习成果体现在提升全心全意为社团服务建设上。

同学们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吃水不忘挖井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新的百年,我们要牢记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内涵,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中华复兴而读书,爱党、爱国,听党话、感党恩,永远跟党走!

 

作者:张家莉

审核: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550-3854715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