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汪立超讲授主题党课
2024-03-22 15:59 马院 

3月20日,在“大思政”数字研学中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汪立超以“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重要教育政策解读”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此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汪立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伊始,汪立超详细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指出政府工作报告释放了一些重要教育政策的信号,提出了一系列创新性的教育政策,一是对教育、科技、人才统筹推进的重视达到新高度,二是围绕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进行教育、科技、人才一体部署,三是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各级各类教育的生命线。接着,汪立超结合学校教育实际,分析了当前教育工作的形势和任务。他指出,当前教育工作面临着诸多挑战和机遇,要准确把握教育发展的新趋势、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和效益。最后,汪立超还就如何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精神,推动教育事业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他要求全体党员老师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教学授课中,要立足滁州,了解滁州、认识滁州,讲好滁州故事,树立滁州良好的发展形势、业绩、形象。

此次党课得到了广大党员的积极响应和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课学习,对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教育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和目标。同时,大家也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许红雷

审核: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550-3854715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