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滁州市琅琊区团委、第五中学来我校 “大思政课”数字研学中心参观交流
2024-03-18 15:51 马院 

3月16日,滁州市共青团琅琊区团委联合第五中学党员、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一行50余人在区团委书记吕世婷的带领下,来到我校“大思政课”数字研学中心参观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孔金热情接待。

在参观交流中,孔金师生介绍了场馆建设的基本情况、场馆特色与场馆展板内容,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并观摩了红色短片、体验了“大包干纪念馆”、“滁州苏滁展览馆”等AR虚拟仿真思政课程场景。师生积极参与互动,热情高涨,现场气氛活跃。

参观体验完后,大家对我校利用“大思政课”数字研学中心资源优势,打造沉浸式、互动式思政实践教学课程的教学模式赞叹不已。孔金院长表示,希望与琅琊区团委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学互鉴、携手助力思政课教学改革。

作者:李明欣

审核: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550-3854715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