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传达学习校纪委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2024-03-04 09:07 马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纪律建设和改进作风的有关要求,为学校省级“双高校”建设提供强有力保障,3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综合楼309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校纪委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孔金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党总支纪检委员张家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曹付忠在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的讲话精神、校纪委书记孙静在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改进作风为学校省级“双高校”建设提供有力保障的若干举措》。孔金强调,每位党员要认真学习各项举措,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在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考勤纪律、会议纪律、群众纪律和廉洁纪律等七个方面下功夫,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强意识、明初心,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站位;二要强担当、明使命,务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风;三要强责任、明方向,突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表示将紧密结合实际工作,牢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践行“言为人师,行为人表”的行为规范,以良好的党风政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营造纯洁的校风、教风和学风。

作者:陈善慈

审核:孔 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550-3854715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