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01 08:31 马院 

2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在综合楼309会议室召开省级“双高计划”建设专题培训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颖颖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胡颖颖带领全体支部成员一起学习《关于实施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的意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项目遴选管理办法(试行)》以及安徽省、学校有关文件精神,明确“双高计划”建设是当前和今后几年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总抓手,“双高校”建设没有局外人,人人都是建设者,思政教师要立足工作岗位,认真学习研读“双高校”建设有关政策文件,领会内涵实质。

随后,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省级“双高计划”建设工作,踊跃发言,找差距、讲思路、谈举措,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对照“双对标”活动工作方案,积极参与“我为‘双高校’建设作贡献”活动,找准个人定位,明确发展目标,努力在思政教学岗位上为学校省级“双高校”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作者:万和来

审核:孔 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550-3854715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