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双高计划”建设专题研讨会
2024-02-22 10:05 马院 

为高质量推进学校省级“双高计划”建设工作,2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大思政课”数字研学中心召开“双高计划”建设专题研讨会,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王冬出席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孔金主持,全体专兼职教师参会。

会上,王冬强调了实施省级“双高计划”对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就如何进一步落实“双高计划”建设项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双高计划”建设的形势,不断加强学习;二是要找准目标任务,明确方向;三是要聚焦重点,打通堵点;四是要注重协调力量,抱团作战。

与会老师积极参与讨论,发表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如推进专业群建设,发挥协同育人功能;牢记使命,当好学生引路人;立足专业,量化相关考核指标;强化宗旨意识和大局意识等。孔金在充分肯定了与会教师发言的同时,也对全体专兼职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要积极作为,主动融入,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结合点,对标对表,将“双高计划”落实落细。

本次“双高计划”建设专题研讨会开拓了思路,凝聚了共识,坚定了信念,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在“双高计划”建设中继续加强合作、携手共进,为奋力推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迈向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陈从洋

审核: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550-3854715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