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3-05-10 18:13 马院 

5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合楼310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孔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陈琴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教师重要论述摘编;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家莉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摘编;“德法课”教研室主任胡颖颖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支部书记汪立超传达学习《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典型问题的通报》。

孔金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高校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必须牢牢掌握工作领导权和主动权,作为马院思政教师要在事关大是大非和政治原则问题上增强主动性、掌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帮助学生划清是非界限、澄清模糊认识;关于师德师风建设,全体思政教师要恪守职业“底线”,严守行为“红线”,多途径强化自身师德师风建设,做到心中有国家和民族,明确意识到肩负的国家使命和社会责任,争做“四有”好老师。

作者:张

审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550-3854715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