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政阵地项目建设协调会
2022-12-08 17:16 马院 

为了加快推进思政阵地项目建设进度,12月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合楼208会议室召开思政阵地项目建设协调会,合肥九体数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项目人员及我校总务处、计财处、实训中心、安全保卫处、信息中心、防疫办等八个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爱红主持,校党委委员、分管校领导王冬及校党委委员、总务处处长胡凼应邀参会。

会上,首先王冬对于思政阵地项目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树立底线思维,确保工程安全和疫防安全;二是树立精品意识,争取将此工程做成学校一个标杆;三是树立系统思维,充分发挥各部门协作意识;四是树立法治思维和契约意识,努力将该项目做成一个和谐工程。其次李爱红介绍思政阵地项目建设进展,项目建设方合肥九体数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介绍项目建设计划,就项目建设中需要学校解决的问题做说明,学校各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对项目建设做相关工作指导和问题解答。最后双方就项目实施周期进行交流发言。

李爱红表示思政阵地项目建设是积极贯彻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2022年工作要点之“聚焦思政课质量提升,开展思政课标准化建设,遴选培育推广一批思政课教学法,打造推广一批思政金课,持续推动VR、AR等信息技术进思政课堂”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马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未来两个月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会凝聚全体思政教师力量投入到该项目的建设中去。


作者:张燕

审核:李爱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550-3854715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