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分工会联合举行党的二十大报告竞赛活动
2022-11-10 16:14 马院 

深学深悟鼓干劲,踔厉奋发强担当。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内容,11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分工会联合在综合楼318会议室举行党的二十大报告竞赛活动,此次竞赛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孔金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竞赛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以闭卷方式进行测试,设置了50道填空题,答题时间为30分钟。各位参赛教师态度端正、认真作答,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有教师表示通过此次竞赛,检验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程度,及时补齐短板,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党的二十大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先后组织党员教师开展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直播、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等活动,此次借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推动全体党员教师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举措、新要求,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坚守思政课堂阵地,培根铸魂,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作者:晏然

审核:李爱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550-3854715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