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系列讲座之四
2022-10-28 16:10 马院 

1028日,马院汪立超副教授1102教室2022级商务英语1班、2班开展思政理论讲座,汪立超副教授主讲的题目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汪立超副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讲座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有助于学生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此次专题讲座,站位高、内容丰富,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讲解由浅入深,脉络分明,重点突出,对大学生进一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使在场学生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赢得了学生的阵阵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努力成为肩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青年。

作者:张燕

审核:李爱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550-3854715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