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
2022-10-27 15:16 马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综合楼318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李爱红主持,校党委委员王冬到会指导。

王冬从“举旗、定向、筑梦、指路、谋篇、布局、凝心、聚力”几个关键词来指导全体党员教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出党的二十大犹如一个理论富矿,马克思主义学院应努力开展专业挖掘并努力做到“三性、三高”,即学习上发挥主动性,体现高质量;宣传上力求生动性、体现高水平;贯彻上突出实效性,体现高效力。

会上,李爱红首先通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近期在疫情防控、党支部、教科研、院部建设和工会这五方面工作;其次,李爱红传达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全国高校思政理论课教学工作调度会”精神,并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要用好统一课件,加强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开展教学设计,着力解决教材体系向教学体系转化的瓶颈问题,提升思政课教学效果。在理论学习环节,李爱红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和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孔金副院长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主要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坚持不懈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和亲和力,全面提升高校思政建设水平。

作者

审稿李爱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550-3854715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