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恪尽职守,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大学生
2022-10-17 09:11 马院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在综合楼804会议室提前就位,佩戴党员徽章,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集中收看了直播盛况。

收看中,大家跟随直播画面,起立唱起国歌,向老一辈已故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全神贯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感受着团结、奋进的时代脉搏。大会报告犹如一幅新时代如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丽画卷徐徐展开,其中恢宏的布局和强烈的使命感,让全体党员教师倍受鼓舞、备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思政课教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党和国家赋予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大家一定踔厉奋发、恪尽职守,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大学生,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大学生,做大学生的知心人、大学生工作的热心人、大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主要阵地,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彰显中国大学社会主义底色的重要阵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将认真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和研讨,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三进”工作,帮助大学生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大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作者:张燕

审核:李爱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550-3854715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