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员学习大会
2022-10-14 15:54 马院 

为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综合楼318会议室召开主题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大会,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李爱红主持,校党委委员王冬到会指导。

会上,王冬在做指导讲话,一是充分肯定马院党支部此次会议召开的及时性,指出马院全体教师要有思想自觉,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并落实到日常具体行动中;二是要求全体教师要注重知识理论、方法技巧的储备,最重要的是精神上的准备,要做好思想理论的传递者;三是寄希望于青年教师,要对理论、岗位、信仰抱有虔诚之心,不要持怀疑、躺平的心。

在理论学习环节,李爱红首先传达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并将会议内容与本部门工作相结合进行了具体解读;其次,李爱红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她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背景、意义、重要内容、总体框架分别进行详细的阐述,强调学习时既要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更要领悟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最后,陈琴、孙桂琼、胡兆胜、焦春才、陶德庆五位党员教师纷纷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从不同的角度感悟这部重要著作。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全体党员教师要带着责任、带着信仰、带着情感认真学习研读这部权威著作,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汇聚起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的磅礴力量。

作者:张  

审核:李爱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550-3854715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