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课教研室开展社招第三次直播教学
2022-05-15 13:07 马院 

根据校教务处的统一安排,本学期社招班第三次教学工作于5月16日至17日正式展开。全校2021级11个专业合计745 社招同学同一时间开展了线上“概论”课腾讯会议或者学习通在线直播学习,校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王冬5名专业课教师承担了该课程的教学。

教研室前期精心安排了集体备课等准备环节,对学生到课情况、教师教学标准、课堂教学效果、课后作业布置等作了统一部署与安排按照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要求,本次直播教学过程中,任课教师在做好课程授课的同时,同步要求学生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严格遵守所在地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切实做好个人防护。

全体授课教师均集中精力和时间,认真细致地完成了本次课程直播教学,学生在线学习签到率高,反映良好。本次课后马院将继续认真为第四次社招教学及期末复习考试做好相应准备。

                                        作者:张家莉

                                        审核: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550-3854715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