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公开课汇报
2022-05-12 15:31 马院 

根据计划安排,5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1101教室组织了八位思政课教师公开课汇报,校质量管理处李进梅副教授、教务处张亚芳副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课教研室主任张家莉副教授、郑小红副教授、汪立超副教授、胡兆胜副教授作为评委听取汇报并评课。

此次公开课分为观摩课和汇报课两种类型,其中贾轶老师进行观摩课教学并做了教学方面的述职,张燕等七位新教师进行试用考核期的汇报课教学。在八位教师汇报完后,各位评委分别给出了点评,针对教学中的不足之处给出了非常中肯的建议,其中教务处张亚芳副教授在肯定各位教师认真授课的同时对教案的规范化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教师在授课的时候尽可能做到脱稿,不要过分依赖教案;张家莉副教授作为教研室主任,提出迫切希望新教师能够加强教学功底快速成长起来,并在教案设计、授课细节上面都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思政“金课”既是标准,也是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定期组织公开课的教学活动,有利于帮助教师发现不足、发掘亮点、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有利于加快建设高质量课程、打造高水平教师队伍。


作者:张

审核: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550-3854715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