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第一次专题学习
2022-05-12 15:21 马院 

根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作风建设提升年行动方案》(校党办2022〕13号)和《关于抓好“四个年”行动落实有关工作的通知》(校党办2022〕25号)的要求,5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合楼208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王冬主持。

会上,副院长孔金、支部组织委员张家莉、宣传委员陈琴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立志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和《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两篇重要讲话和《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作风建设提升年行动方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若干举措》。

王冬最后作会议总结,强调作风建设要长抓不懈,经常性教育,全体教师要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对年轻教师提出了工作上的期望。希望通过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行动,努力实现全体教师六个方面的新提升,在认真学习研讨的基础上,做到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相融合,使作风建设提升年行动取得实效。


作者:张

审核: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550-3854715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