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落实抗疫线上教学专题网络会议
2022-04-03 15:55 马院 

为了贯彻执行《关于实施校园封闭管理的通知》(校防疫办〔2022〕6号),落实“线上教学”工作安排,确保教学纪律和质量,4月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线上教学专题网络会议,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王冬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孔金主持,全体专兼职思政课教师参加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秘书付金凤老师领学了《关于做好“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安徽省教育厅《致全省师生员工的一封信》、滁州市《关于确定封控区域的通告》,学校《关于开展线上教学工作的通知》等相关疫情防控文件,要求全体教师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概论课教研室主任张家莉老师对于近阶段“线上教学”工作进行布置,演示了“学习通”的各种使用方法,提出了线上教学规范及注意事项,并对大家的疑问进行答疑,确保下一步线上教学工作能顺利地开展进行。

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王冬讲话时强调,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全体专兼职思政课教师要做到六个保持,思政课涉及到对全校学生的教育教学,思政课教师要政治站位高、严格要求自己,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做战疫的自觉践行者,做舆论的正面引导者,传递疫情防控正能量,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同向同行,凝聚起共同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全体教师要履行传道授业解惑主职责,勇于克服困难落实学校封闭管理期间线上教学等相关要求,保证线上课堂的教学质量,并鼓励全体教师保持积极向上、自信乐观的心态,疫情终会散去,让我们静待花开。

作者:张

审核: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550-3854715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