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马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之三 ---“从严治党”专题学习
2022-03-31 08:45 马院 

加强新时代高校廉洁文化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3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1119教室召开“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孔金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支部组织委员张家莉老师领学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会议材料并组织观看了廉洁教育视频《永远在路上》,支部宣传委员陈琴老师领学了《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会议材料,各位党员教师纷纷发表学习感言,表示在新的阶段新的形势下,党面临的执政考验、改革开放考验、市场经济考验、外部环境考验是长期的、复杂的、严峻的,精神懈怠危险、能力不足危险、脱离群众危险、消极腐败危险更加尖锐地摆在全党面前,需要我们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要夺取这场伟大斗争的胜利,必须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员教师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住底线、廉洁从教,并把廉洁文化教育结合进思政课课堂,作高校廉洁文化的传播者、研究者、建设者。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孔金作会议总结,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以理想信念强基固本,以先进文化启智润心,以高尚道德砥砺品格,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实起来、强起来,会议取得预期效果。

作者:张

审核: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550-3854715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