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术讲座:亲历与思考——脱贫攻坚的一线解读
2021-06-05 19:01 马院 

讲座题目:亲历与思考——脱贫攻坚的一线解读

主讲人简介: 王冬,男,副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2017年5月起选派任定远县仓镇回民村第一书记兼扶贫工作队长至今,在实践中对脱贫攻坚深入思考,形成相关文章发表于《滁州日报》、《滁州工作》,并获得滁州市委宣传部论文评比一等奖。

讲座内容:讲座从主讲人4年扶贫经历出发,重点阐述决胜脱贫攻坚的若干理论和实践问题,重点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事关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党的十八大后,党中央作出了正确的抉择,在具备一定物质基础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节点,适时发出脱贫攻坚总动员,获得了巨大的民心民意支持。人民富起来,国家强大起来,生活才会越来越幸福。实现贫困人口如期脱贫,是我们党向全国人民做出的郑重承诺。实现这一承诺,需要各地付出更大努力。脱贫攻坚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凝聚起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给我们今后做成大事、攻克难关以深刻启示,以此让大学生从中感受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讲座地点和正楼五楼报告厅

讲座时间:20216111010-113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550-3854715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