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下载专区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党总支选举大会
2023-04-13 17:57 马院 

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学校关文件规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于2023年4月12日在综合楼208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家莉主持。

校党委委员王冬强调党总支选举是马院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体现了校党委对马院的一贯重视和关怀,本次选举必将对马院建设发挥持久的正面作用,对保证思政课建设的正确方向起到领航定向的作用。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孔金代表党总支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四年的主要工作成果,分析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建议。大会审议通过了党总支工作报告。孔金等五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大会结束后,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孔金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琴为总支副书记,并确定了委员分工。

王冬表示,未来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要聚精会神做好自身建设,发挥好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严守政治原则和政治规矩,执行好民主集中制。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等各方面在全校走在前列,在“双创”、“六亮”行动中着力强基础、提质量、创品牌。相信新的党总支一班人一定能带领马院创造新的业绩,为学校党委提出的“2358”的目标实现再立新功!

作者:张

审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550-3854715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