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下载专区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紧扣思政课程筑牢疫情防控思想纪律防线
2022-03-29 09:41 马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纪律要求落实落细,通过思政课主渠道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守牢校园疫情防控的思想底线,形成坚固的疫情防控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维护校园安全,在马院党政领导组织安排下,3月2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队员深入一线课堂,随堂督查思政课教师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情况。

在一线现场,由支部纪检委员王素珍、马院秘书付金凤、思修教研室主任胡颖颖组成的“党员突击队”检查小组先后深入到张家莉、陈琴、孔金、李阳、汪立超等思政课教师的课堂,认真查看了上课教师的学生出勤记录表、课前3分钟防疫知识宣传、课堂学生戴口罩情况等。

通过现场查看发现,当天上课的所有思政课教师均能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与相关要求,能充分利用思政课课堂这一立德树人的主阵地、主渠道,把疫情防控知识、防控措施要求、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传达到每位学生,积极通过思想引领、心理疏导,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坚定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信心决心,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马院全体思政课老师表示,将紧扣思政课程教学,积极当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员、战斗员、突击队队员,众志成城,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

本次马院支部组织由纪检委员牵头进行思政课堂现场疫情防控督察检查,将纪律检查挺在疫情防控和教学一线,是深入贯彻落实《关于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要求的通知》(校纪监【2022】2号)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马院支部将继续坚持从严从细从实,紧扣思政课程特点筑牢疫情防控思想防线和纪律防线。

作者:王素珍

审核:王  冬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550-3854715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