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邀请2015届优秀校友开展宣讲活动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17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优秀创业者进校园宣讲活动第二场,本场邀请的是2015届优秀校友马莹。马莹是我校2012级计算机系统维护专业学生,曾多次参加职业规划、创业大赛并荣获省级奖项,在学校的帮扶和老师的指导下在孵化基地创立“青春印像”照相馆,省市领导先后到她的工作室考察指导,安徽卫视、中安在线、滁州广播电视网等媒体都曾报到过马莹的创业事迹。

IMG20221117125931

马莹以“定格一瞬间 青春不散场”为主题,围绕自己曾经参加的创业大赛经历、创业经历以及创业过程,针对创业者在创业过程的不同阶段可能会遇到的实际问题给学生们做了丰富的分享,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度交流,帮助学生了解大学生创业相关政策,也给予学生一些创业策略,为同学们的创业指明方向。

先锋辅导员工作室牢牢抓住本次创业教育契机,先后通过邀请企业家和优秀校友进校园宣讲,培养我院学生的创业意识,宣传创业政策,提高创业能力,防范创业风险,引导学生积极创业。

作者:周慧慧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