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节前走访慰问2022届顶岗实习学生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解2022届学生在顶岗实习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听取实习单位的意见和建议,传达学院对顶岗实习同学的关心,1月20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洪斌、软件工程系主任王善勤、辅导员赵盼盼一行人走访了安徽滁州百方科技有限公司和合肥工大工程试验检测有限责任公司滁州试验室,亲切看望在企业顶岗实习的学生,并与企业领导座谈交流。

走访慰问期间,程洪斌书记与实习学生亲切交谈,对实习学生的实习岗位、实习内容、实习收获、实习津贴、实习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等各方面情况深入了解,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实习单位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情况、实习生培养情况等。

程书记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顶岗实习工作,这次看望慰问顶岗实习的学生,也是上门听取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做好实习生的管理工作,促进企业与学校的互利共赢。程书记还勉励学生积极转变观念,珍惜机会、虚心学习、提高专业技能,为将来走向职业岗位奠定基础,并提醒学生遵守企业和学校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做好防护,注意人身安全,加强和学院的沟通与联系,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6

作者:赵盼盼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