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指导 >> 毕业生信息
滁州长电科技公司在信息工程系举办招聘宣讲会

作者:信息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6-11-21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近日,滁州长电科技有限公司在信息工程系2510教室举办了招聘宣讲会,参与此次宣讲会的是信息工程系大三毕业生。
   在宣讲会上,公司方提到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会场气氛很好,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认真听着负责人的介绍,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此次宣讲会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遇,也告诫了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