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指导 >> 毕业生信息
信息工程系毕业生参加北大荒集团招聘会

作者:董珊珊     发布时间:2015-11-30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2015年11月27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在2506教室参加了一场由北大荒集团“垦荒人”公司举办的校园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中,由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培训经理曹丽雅向在场同学放映垦荒人公司视频宣传片,展示了公司自建立以来,面向全国开展系列绿色食品推广与销售。曹经理还就公司目前员工生活环境、薪资待遇及公司招聘岗位发展趋势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会后,有意向的毕业生进行了简历投递与初次面试。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就业渠道,缓解应届毕业生就业压力,更告诉我们要进一步端正就业观,改变非大型企业不去的观念,要在充分了解大中小企业岗位需求的基础上,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努力做到先就业后择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