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指导 >> 毕业生信息
学院代有人才出,信息系学子再闯双选会 ——2017届毕业生二轮双选洽谈会

作者:信息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6-12-06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促进毕业生就业,提高我校毕业生的就业率,12月3日上午9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在学院新食堂开展了毕业生双选洽谈会。此次双选洽谈会参会公司主要来自上海、合肥等地,与信息系直接相关的公司有数十家之多。

   双选会期间,信息系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早早来到会场,手持个人简历,细心了解各大公司简介,并不时向公司职员询问有关职位的问题,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各公司职员亦是耐心为各位同学讲解公司情况。参会的公司在职务的要求上有许多与信息系有直接联系,这对于信息系的毕业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就业几率相比于其他系部有了更大的提升。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此次双选会不仅促进了信息系应届毕业生就业,而且开拓了低年级同学们的视野,让同学们为以后就业应聘打下坚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