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总支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主题党日暨“周五一小时,扮靓我的家”社区志愿服务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07     信息来源:信息系教工党支部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4月30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了琅琊区卫民社区,开展了“学党史 办实事”主题党日暨“周五一小时,扮靓我的家”社区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内城河公园绿道,大家拿着扫帚、簸箕、垃圾夹等清扫工具全身心投入劳动,捡拾散落地面的饮料瓶、烟头等垃圾,清扫树木花丛中的废纸等。一个小时后,公园绿道清理完毕,志愿者们满头大汗,用实际行动擦亮了共产党员的“红色名片”。

信息工程学院推行“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模式不仅服务了社区,而且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学促做、以知促行,让主题党日活动更加“有滋味”,让党史学习见行动、干实事、见成效。

作者:朱睿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