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总支
程洪斌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0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29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程洪斌在会议室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程洪斌书记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经验启示”、“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如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程洪斌书记指出:我们当前生活在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红利中,我们要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和道德水平,作为一名传道授业解惑的合格教师,努力把青年一代培养成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作者:包翔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