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总支
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系党支部开展“三问”专题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0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系党支部在2510教室开展“三问”专题研讨会,旨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由电子信息系党支部书记李兰兰主持。

在研讨活动中,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教学工作实际,围绕“三问: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展开深入的交流研讨,谈个人前期的学习体会,检视自身不足,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交流了学习心得,分享了学习经验。

最后,李兰兰强调,全体党员要以“三问”专题研讨为契机,沉心静气、脚踏实地,保证理论创新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跟进一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系列书籍,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懂弄通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深学细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掌握其中重要观点的同时,更要系统地把握其中蕴藏的科学方法,做到知、信、行统一,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转化为担当重任的能力本领,切实以炽热的信仰之火逐梦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三问”交流研讨,在相互学习借鉴中提升了自己的理论修养,有助于提高教师的综合素质,促进党建和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作者:武斌

审核:李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