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总支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结合第14个“全省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信息工程学院在“七一”期间陆续开展多项学习教育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全院党员干部真抓实干,争创一流。本次系列活动借助了VR虚拟现实技术,推动党建工作信息化智慧化,是把科技融入党建教育活动的一次成功尝试。

全体党员教师在VR实训中心的AR互动教学区共同学习了党史,在沉浸式教学区通过3D眼镜集中参观了李大钊纪念馆,通过数字化形式重温党史,缅怀先烈。

92521

“七一”期间,党总支还开展了“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党员手工制作党徽献礼党的生日,举办书记讲党课、师德师风警示教育等多项活动,激励党员教师坚定信仰、永葆初心。

作者:杨阳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