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总支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管理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经济普查是对国民经济的一次“全面体检”,帮助查漏补缺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国情国力调查。为协助社区依法依规、认真做好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管理联合党支部学生预备党员赴紫薇社区开展经济普查志愿活动。

活动中,预备党员们协助紫薇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商铺、个体户等依次开展工作,耐心地向被调查单位表明身份、说明原因,了解辖区商铺信息变更情况,实地入户排查,与其核对信息,确保信息的准确性,为社区经济普查“添柴续薪”。活动结束后,预备党员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以后将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以身作则、模范带头,不断为国家富强、社会进步以及学校发展贡献自身价值!

下一步,我院学生管理联合党支部将与共建社区积极开展各类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热诚关爱他人,多做扶贫济困、扶弱助残的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促进社会进步。

作者:刘旭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