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总支
组织人事处领导来我院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研讨会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6月1日上午,校组织人事处在信息工程学院2513党员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研讨会。人事处副处长吴慧明、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相关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研讨。

1685589060932

会上吴处长要求各支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坚持严格标准、规范程序,指出目前大学生党员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要求党务工作者中能继续保持为学生服务的初心,同时对我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给予肯定,特别是党员发展的材料规范性总体较好。

微信图片_202306011004226

各支部就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展开交流研讨。重点针对学生党员发展标准、学生党员的培养和教育、入党积极分子的选拔与考核等方面表达了各自的看法,为学校下一步学生党建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作者:王子腾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