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总支
学思践行二十大,砥砺奋进守初心—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赴泾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教师党员党性修养,凝心聚力推进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19至20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教师党员赴泾县开展了以“学思践行二十大,砥砺奋进守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19日,在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全体教师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驻足观看了珍贵的革命文物和史料图片,详细了解了新四军的组建、发展壮大和皖南事变等重要史实,共同回顾了那段悲壮激烈、坚韧不拔的战斗岁月,亲身感受到新四军前赴后继的大无畏精神。

20日,全体教师党员前往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聆听皖南事变的全部经过和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全体教师党员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们坚如磐石的革命理想信念,投身革命、义无反顾的豪迈气魄,前仆后继、舍身成仁的英雄风骨。

活动尾声,在主碑纪念广场,全体教师党员高举右拳,在庄严的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以掷地有声的宣誓声,表达了全体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全体教师党员切实感受了党的历史,心灵经历了一次洗礼,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和职责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朱睿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