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总支
陈开兵为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上党课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2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开兵同志为全体教师上了一堂题为“忆初心担使命‘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四史”内容各有侧重,整体讲的就是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实践史。陈开兵从“党史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走向成熟的实践史”、“新中国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建设新中国的实践史”、“改革开放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实践史”、“中国共产党是引领世界社会主义发展的重要政治力量”、“从‘四史’教育中 忆初心担使命”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老师们在听完党课后纷纷表示要努力把“四史”学得更深更透,使头脑更清醒坚定,行动更坚决有力,充分借鉴历史,以更加宽广的视野,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充分展示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的创造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增添新的光彩。

作者:王文飞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