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总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按照学校部署,信息工程学院多次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党员干部进行学习,同时开展宣传,营造学讲话、悟思想的浓厚氛围,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近日,学院党总支分别先后召开了总支委员会会议和全体党员座谈会,专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党总支书记程洪斌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须深入学习贯彻,我们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张德树、魏光杏、刘东旭、朱睿、薛玉娇、赵盼盼等十几名党员同志作交流发言。

通过座谈,党员同志们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做好今后各项工作的前进动力,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努力创造新的业绩。

作者:王文飞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