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总支
软件工程系党支部“追寻百年足迹,开启伟大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23日,软件工程系党支部党员教师走进建设路社区延安精神主题教育馆,开展追寻百年足迹,开启伟大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入了解革命先辈为中华民族的解放、新中国的成立、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呕心沥血的丰功伟绩,深刻领悟革命先辈心系群众、无私无畏、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革命精神。

在延安精神教育馆,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插队时在梁家河村住过的窑洞、带领乡亲们打的水井、建的沼气池、办的磨坊和铁业社等,切实体会到了总书记在梁家河村为民造福的初心、为民干事的情怀。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延伸,一次难得的净化心灵之旅、党性锤炼之旅;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切实把延安精神和梁家河精神转化为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的内在动力和高度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孙利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