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总支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立足岗位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3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26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行40人,在党总支书记程洪斌同志的带领下,冒雨赴滁州市来安县皖东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立足岗位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烈士墓碑,进行默哀,以此悼念烈士们的丰功伟绩和献身精神,表达自己的深深敬意和无限哀思。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全体肃立,满怀崇敬之情,并面向鲜红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6E1505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半塔保卫战旧址、皖东革命纪念馆、刘少奇纪念馆、新四军二师纪念馆。珍贵的历史照片、翔实的文字资料、英勇的战斗历程,让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和浴血奋战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本次参观学习不仅让全体党员了解了刘少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当年开创皖东革命根据地,创建红色政权的丰功伟绩,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向上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作者:王文飞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