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杨家庆书记深入信息工程学院和互联网学院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2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在南阶205教室为信息工程学院和互联网学院学生先后讲授了两场形势与政策课,21物联网2班3班、21计应4班、21人工智能班学生和辅导员一起上了一次精彩的思政大课。

课上,杨家庆书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历史意义、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部署及其实践议程、以奋进赶考姿态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三个方面,帮助大家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杨家庆书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翔实的案例,将现场学生的专业特色与社会发展相结合,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当前的形势,强化奋斗意识,用真才实学服务于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最后,杨家庆勉励同学们要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把自己摆进新时代新征程中去,砥砺奋发,奋勇前行,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作者:杨阳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