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期末工作总结会议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1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全面总结团总支本学期目标的完成情况,提高部门成员的工作热情和工作质量。615日,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在致善楼2506教室开展了期末总结大会。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刘旭、各部门部长以及部门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说明: -4eac6eb724650156

说明: 52c399b6be4a447d

大会开始,全体成员一起合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随后各个部门的成员代表对本学年的部门工作做了详细汇报总结,讲述了本学期活动中自己部门的工作任务,存在的不足之处并规划了下学期的具体工作。

说明: Collage_20230616_105859

团总支副书记刘旭结合工作实际和述职情况进行了最后总结,肯定了各部门成员的工作,对本学期各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进行总结,希望各部门之间能更加紧密地合作,共同进步,一起成长。

说明: -53f1d1d6b60654ce

本次总结大会圆满结束,相信通过这次大会,各部门之间有了更深的了解与更强的凝聚力。也为之后的工作进一步开展指明了方向,相信今后学院的团务工作能更上一层楼!

作者:丁婷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