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月系列活动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培育学生诚信、感恩品质,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信息工程学院5月至6月初开展了以“诚以为本,信以立身”为主题的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期间我院开展了“诚以为本,信以立身”的诚信签名活动、诚信征文比赛、诚信教育视频拍摄等活动,各班级通过QQ群、主题班会等形式围绕诚信考试、诚信案例、征信知识、防诈骗等开展诚信教育,提高学生诚信意识。毕业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宣传国家助学贷款确认活动,提升学生的感恩意识。

通过“诚信教育”主题月系列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学生的诚信意识和感恩意识,培养了学生的诚信品质,全面提高了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同时推动了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强化资助工作育人成效。

作者:薛玉姣

审核:程洪斌